健康檢查服務

我們的臨床服務將於2021年2月28日終止。若有查詢可透過電郵 crpwh@cuhk.edu.hk 聯絡臨床團隊。

身體健康狀況會隨著年齡而有所變化。本會的驗身服務正針對不同年齡需要而設。

綜合健康
檢查套餐

年輕的你

個人身體檢查及對現時的狀況作出風險評估,包括冠心病、糖尿病、肝病、腎病及癌症等等。年輕時亦是去學習、養成健康習慣及預防疾病的良好時機。

婚前/懷孕前
檢查套餐

準婚的你

提升你及你伴侶的健康。為計劃家庭健康及準備下一代作最好開始。

綜合健康檢查套餐,
骨質密度檢查

中年的你

中年人士會面對很多挑戰如肥胖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血脂等,婦女尤其面對更年期及骨質疏鬆等。健康檢查除了能盡早發現危險誘因,減低患病機會,亦令你多加留意自己的身體,以及認識最好的治療方法。

綜合健康檢查套餐,
骨質密度檢查

年長的你

危險誘因會隨年齡上升而增加,因此,盡早發現問題及給予治療是非常重要的。
(合資格的65歲或以上長者可使用醫療券 )

版權所有 2024 © 婦女健康促進及研究中心 私隱政策 | 免責聲明